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happy cow year

happy.牛. year

cow brother

hehehe




12生效

牛大哥

haha当我拍这位牛大哥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位搞笑的aunty说一定要模牛的头和尾巴

因为o哈哈说你都不信

(有头有尾 lol)


wow


神仙啊


美不美ah jk lal



ahhh


ang ang ang


舞师在pang sai its










我来lol


舞师在偷懒lol haha jk



im coming


我跳

halo boy



ehh heh heh dont lal







舞舞师
















希望可以身体健康和赚大钱o



so kawaii o


这张pic我很感动因为我等了很久很久终于给我拍到她了
可爱的小妹妹谢谢你ah...
希望你一定成为一位慈悲心的人吧...


世界平安o


mami加油


舞师是不分年龄的




wah nice poss ah


kawaii o



出动lol



dong枪dong枪



im the king of 毛师



haik



cool


hehehe




wow leng cai o
真的谢谢你
因为当我拍着照的时候突然间在我前面走过来
ah我以为做什么的原来是送我两立orange
hahaha thanks u o


kawaii o



keke


bye bye lol





No comments: